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搜狐视频点亮2011电视剧盛典 吴奇隆获两项殊荣

2012年01月16日17:27
来源:搜狐娱乐

  福州晚报北京讯 昨日,号称“杜绝一切黑幕”、“打破行业潜规则”、“就算一个不来,刚性规则也要贯彻到底”的“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在京举行。现场揭晓最佳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最具网络号召力男女演员、最佳荧幕情侣等12项大奖,其中吴奇隆、杨幂获最具网络人气奖,吴奇隆、刘诗诗当选最佳荧屏情侣,黄海波获最佳男演员奖,蒋雯丽获最佳女主角奖。

  昨日各项大奖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20位专业评委、30位大众评委共同组成的51人评审团现场投票揭晓。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