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搜狐电视剧盛典 黄海波不负众望摘得影帝桂冠

2012年01月16日15:58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燕赵都市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秦菁)1月11日晚,“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在北京举行,黄海波凭《永不磨灭的番号》获最佳男演员奖,蒋雯丽凭《幸福来敲门》荣获最佳女演员奖。无独有偶,1月12日举行的星光大典上,黄海波还是凭借“番号”摘得“年度电视剧男演员”的桂冠。两天之内摘走两个最佳男演员奖,让黄海波风光无限。

  2011年无疑是穿越剧最火的一年,《宫锁心玉》中的杨幂和《步步惊心》中的刘诗诗现场角逐最佳女演员奖。但最后该殊荣还是被实力老将蒋雯丽夺得,充分说明了“姜还是老的辣”。不过两人都没有空手而归,巧合的是都是与吴奇隆一同获奖,杨幂、吴奇隆获得最具网络人气男女演员奖,刘诗诗与吴奇隆获得最佳荧幕情侣奖。最佳男演员的竞争同样激烈,张嘉译、孙淳等视帝级人物均入围,最终黄海波凭借在《永不磨灭的番号》剧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大多数评委的认可,一举摘获最佳男演员奖。

  从实力派男演员手中抢走视帝荣誉,黄海波的努力不可小觑,他凭借《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李大本事一角横扫上一年度电视颁奖礼上的各种奖项。2010年贴在黄海波身上的标签还是“经济适用男”、“国民老公”等,当他摇身一变,接连出演两部铁血抗日军人戏后,黄海波成功转型,为自己在这个行业赢得了一个硬汉的“番号”。面对如今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黄海波坦言:“从业十年,我没有走任何捷径。有人可以坐升降机成功,但我不行,我怕被挂在空中。”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