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晶茂电影CEO刘洁首度公开亮相 出席搜狐盛典

2012年01月16日15:32
来源:搜狐娱乐
晶茂电影CEO刘洁携手女星胡嘉爱亮相搜狐电视剧盛典
晶茂电影CEO刘洁携手女星胡嘉爱亮相搜狐电视剧盛典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于2012年1月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晶茂(中国)电影传媒(以下简称“晶茂”)新任执行董事兼CEO刘洁先生作为活动的重要嘉宾之一全程参与了本次盛典。此次活动是刘洁先生以晶茂执行董事兼CEO身份在公众场合的首次亮相。

  作为国内首个评选规则完全公开、透明,评审团现场投票揭晓的电视剧年度盛典,拥有众多影视界明星、搜狐矩阵高管及商界名流参与的本次颁奖盛宴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刘洁先生在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的同时,就中国电影广告业的发展趋势、电影营销策略等问题与到场嘉宾广泛交流,并针对业务合作模式及资源共享内容等议题与出席活动的搜狐矩阵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洁先生于近期正式加盟晶茂(中国)电影传媒,任CEO及执行董事职位,负责晶茂战略部署、市场定位、业务开拓等一切事务。拥有多年全球知名外企销售及高级管理经验的刘洁先生出任晶茂CEO后,首要工作便是重新整合晶茂内外部管理、渠道、市场、销售、服务等各层面的资源,使晶茂更有效地吸收和利用其母公司搜狐畅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及其背后更加广阔的搜狐矩阵中的各类强势资源,从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影媒体领域中发挥出更加高效的、全新的企业竞争力。

  刘洁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拥有美国新泽西洲Fairleigh Dickinson大学MBA学位。加入晶茂前, 他先后担任全球知名的IT企业甲骨文公司(Oracle)销售副总裁和赛贝斯公司(Sybase)中华区销售总监。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出众的商业开拓能力,刘洁先生在近20年的职业生涯中,成功地组建了多个团队,在众多行业屡获骄人业绩,并为这两家全球知名企业级软件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及稳固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中的重要地位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关于晶茂

  晶茂(中国)电影传媒(以下简称”晶茂”)成立于2008年,现为搜狐畅游(NASDAQ:CYOU)全资子公司,是一家有着丰富的电影媒体服务经验的专业电影媒体公司。公司秉承娱乐整合营销的理念,全面整合各类电影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精准有效的电影媒体营销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电影媒体营销机构。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