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幸福绽放》 > 新闻速递

《幸福绽放》北京热拍 斌子为爱表白让人动容

2012年01月16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斌子《幸福绽放》剧照
斌子《幸福绽放》剧照

斌子为爱“表白”
斌子为爱“表白”

  搜狐娱乐讯 一部战争戏《永不磨灭的番号》成就了一帮志士青年。现实里,他们或帅气,或硬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粉丝团。其中,青年演员斌子饰演的吸铁石也拥有众多追捧者,他在剧中的憨厚与硬汉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日,斌子携手马雅舒、朱泳腾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绽放》于天津开拍,媒体举行了探班活动。该剧主打感情牌,讲述了男女主角之间复杂的爱情纠葛。斌子饰演的夏援朝与女主人公祁雯上演了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故事。夏援朝对爱热着,在第一次见到祁雯后便爱上了她,其对祁雯那无比真诚的表白,最为令人动容,其对所爱的人付出一切,无怨无悔,始终都坚持了自己的爱情信仰。

  在采访中,记者问到斌子演起感情戏和之前的战争戏区别时,斌子表示:“其实,在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里也有一小段爱情戏,但“内容”较少,算是一带而过。而《幸福绽放》就是讲人与人之间的各种爱情故事,所以演起来更有新鲜感,我也很期待自己的“第一部”情感剧。”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