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丹琳亮相SOHU盛典,惊艳四射华丽转身

2012年01月16日15:04
来源:搜狐娱乐
宁丹琳
宁丹琳

宁丹琳
宁丹琳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宁丹琳日前出席了搜狐盛典,昔日留着齐刘海的大脸妹,如今竟然竟也蜕变成了个小脸的惊艳女子,或许《家有儿女》1-2部中的那个小雪形象更加的深入人心,但那只是学生妹时代的一个终结,如果宁丹琳如今的蜕变,使他成为了具有国际风范的实力女星,她的星途也一定会更胜于其他童星的。

  近日,各大时尚盛典都竞相邀约宁丹琳出席,看来几年的国外生活的确带给他不一样的自信和独立。搜遍网络,却发现她已经在去年拍摄了3部领衔的作品。《杀狼花》《十五贯》《林师傅在首尔》等,这个剧集也都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媒体对宁丹琳的封号很多,诸如“民国版万人迷、 性感九尾狐、甚至真人版红太狼”之类的。可以看出,她已经早就超脱了当年的小雪影子,而真正的成为了一个有着花旦脸庞,却能诠释不同角色的实力演员。 有“小雪”的季节已经过去,宁丹琳的春天还会远吗?我期待这她的惊艳一枪,华丽转身!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