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爱》五首歌曲被网友疯传 汪峰勾勒青春时代

2012年01月16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爱情故事》剧 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 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 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 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成、李晨、张译、杨幂、张歆艺、佟丽娅、莫小棋等众多实力偶像共同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收视表现非常出众,在各大卫视中表现极为抢眼。《北爱》不仅故事引人关注,音乐同样有着超强的感染力.电视剧开播后,剧中音乐如病毒般扩散,让人着迷,汪峰在剧中的歌声更伴随剧情穿越心灵。

  《北爱》音乐感染力强,扩散速度堪比病毒

  《北京爱情故事》的播出已经渐入高潮,吴狄不仅在工作上表现出色,和伍媚之间也有了进一步了解;杨紫曦因Andy的花心而很受伤;石小猛和胡荣强的合作各怀鬼胎。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的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在各卫视中名列前茅。而随着电视剧的大热荧屏,剧中的歌曲也火爆网络。实力歌手汪峰为该剧献唱了三首歌曲,包括悠远深沉的《北京北京》,片尾曲《地心》,以及充满感伤激情的主题曲《再见青春》,这三首和剧中故事高度契合的歌曲在汪峰精彩演绎下充满感人肺腑的力量。此外,女主角杨幂深情献唱的《爱情爱情》如泣如诉,插曲《滴答》充满纯净的忧伤,都非常好听。片中歌曲配合着精彩故事,让观众深有感触,优美旋律被网友疯传,扩散速度堪比病毒。网友乐多评论说:“《北爱》的音乐是难得的好,许多电视剧往往只有一首歌,但是这部片子里很多歌都非常棒,和故事有着一脉相承的味道。《滴答》中林夏的忧伤,《爱情爱情》中杨紫曦的无奈,都随着音乐渗透。”

  汪峰《再见青春》完美勾勒后青春时代

  在《北爱》众多歌曲中,《再见青春》一曲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这首由汪峰主唱的歌曲讲述了青春走远后的伤感与无奈。歌中唱到“我将在深秋的黎明出发,伴着铁皮车厢的摇晃,伴着野菊花开的芬芳,在梦碎的黎明出发……”简单的意象完美地勾勒出后青春时代的轮廓,充满了美丽的伤痛和灿烂的忧伤。不少听过该曲的人都认为这首歌很贴近在大都市求生存的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拥有穿透人心的力量。听众陆先生表示:“汪峰的声音一直有着击破尘世喧嚣的穿透力,这首歌是对青春的告别,从璀璨的碎梦中回落现实的苍凉,就像我们现在80后的生活。”

  《北爱》的故事还在继续上演,石小猛展开了他的复仇计划,沈冰打算离开北京,伍媚和杨紫曦正面交锋,他们的故事将走向何处,让观众十分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