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代乐乐变身女飞贼 春节引爆《饭局也疯狂》

2012年01月16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代乐乐首演女飞贼
代乐乐首演女飞贼

代乐乐剧照
代乐乐剧照


  由尚敬导演,刘桦、范伟、黄渤、代乐乐等联袂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饭局也疯狂》已经正式确定将于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一爆笑上映。曾在众多影视剧中有着精彩演绎的青年演员代乐乐此次在影片中首次颠覆形象出演女飞贼,不仅与莫小棋性感开打,更在迷糊中成为最终破掉这场饭局的关键人物。

  《饭局也疯狂》讲述由刘桦、范伟、黄渤、代乐乐等12位明星扮演的12个食客,在12小时内围绕形形色色的饭局引发一场充满爆笑、思考和惊险的故事。在日前进行的试映会上,代乐乐与莫小棋在后厨的一场近身肉搏被观众评委最惊喜的桥段。在这场戏中,躲入饭店后厨预备偷窃的女飞贼代乐乐遭遇了性感莫妮卡的阻碍,在不大的空间里两人飞檐走壁,将后厨变成“战场”,展开了一场近身肉搏。导演尚敬对动作场面的驾驭能力和喜剧天分也通过这个桥段完全展现,塑料瓶装的番茄酱成了枪,炒勺成了盾牌,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切水果”。

  从话剧《翠花上酸菜》到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房前屋后》,代乐乐尝试了不少类型的角色,也积累了不少的人气。此次在《饭局也疯狂》中的女飞贼则是代乐乐首演打戏,坦言有些刺激但却也是苦不堪言,除了打斗,还因为对果汁过敏造成自己身上伤痕累累。不过最终呈现出来的笑果让代乐乐非常开心,希望能够在龙年第一天带给观众惊喜。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