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消失的子弹》偶像搭伴 井柏然杨幂新戏邂逅

2012年01月16日13:43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加盟《消失的子弹》
井柏然加盟《消失的子弹》

人气偶像井柏然成银幕新宠
人气偶像井柏然成银幕新宠

  搜狐娱乐讯 农历龙年将至,各大剧组纷纷展开“新春攻坚战”,都赶着能在除夕之前杀青,好回家过个团圆年。电影《消失的子弹》剧组也不例外,昨天,华谊艺人井柏然微博透露自己在这部电影中的戏份已经杀青。这部由尔冬升监制、罗志良执导的警匪探案题材作品集结刘青云、谢霆锋、井柏然、杨幂等多位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加盟。同为内地人气偶像的井柏然杨幂借该片首次合作,但遗憾的是两人却几乎无对手戏,谢霆锋则“抢夺先机”与杨幂上演多场激情戏份。

  《消失的子弹》日前正在上海赶拍,作为一部具有鲜明“香港制作” 印记的电影,该片几乎全部采用香港主创班底,拥有华语警匪片“教父”之称的尔冬升此次担当监制,与其搭档多年的罗志良亲执导筒,刘青云、谢霆锋两位金像奖影帝片中首次合作,饰演一对警探界的黄金组合。华谊小天王井柏然、人气女星杨幂受邀加盟该片,成为剧组为数不多的内地面孔。

  凭借《全球热恋》《血滴子》《影子爱人》等多部力作,井柏然在同龄新生代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2011最值得瞩目的电影新势力,此次加盟《消失的子弹》,与刘青云、谢霆锋两位偶像合作也称得上是其电影事业上的又一大迈步。

  《消失的子弹》主演阵容除了用“华丽”一词修饰外,还有另外一个特点,那便是“偶像搭伴”。井柏然片中有幸与两位演技派前辈合作,谢霆锋入行11年首次与偶像刘青云携手,杨幂更是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的偶像是谢霆锋,而此次在片中两人也有多场激情戏上演,如此错综复杂的偶像关系全部集结到该片中。

  除井柏然外,片中另一位内地面孔杨幂也称得上是2011内地最火的女演员了,凭借穿越剧《宫》一夜爆红。据悉,此次在《消失的子弹》中井柏然与杨幂这对俊男靓女出乎观众意料的没有对手戏过招,而同为警探的谢霆锋则与杨幂之间上演多场激情戏。当被问及感觉如何时,还被离婚官司阴霾笼罩的谢霆锋立刻微笑澄清:“顶多算是柔情吧,尺度上我完全听导演的,他说怎么演我就怎么演!”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