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马特-勒布朗克夺金球奖电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2012年01月16日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特-勒布朗克金球奖电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马特-勒布朗克金球奖电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中新网1月16日电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北京时间今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曾在《老友记》中有着精湛演技及幽默天赋的马特·勒布朗克,此次凭《剧集人生》获“金球奖”电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曾在《老友记》中扮演Joey的马特·勒布朗克此番卷土重来,完胜其他入围者,亚历克·鲍德温(《我为喜剧狂》)、大卫·杜楚尼(《加州迷情》)、约翰尼·盖尔克奇(《生活大爆炸》)、托马斯·简(《因为有你》),夺得69届金球奖电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剧集人生》说的是一对英国喜剧创作人夫妇,被好莱坞邀请到美国打造美国版的喜剧。而当兴高采烈的他们来到美国后,发现他们的宝贝剧集将会被迫作出重大改变,甚至连他们的主演都要被换成马特·理勃兰,甚至他们的婚姻也要因此受到考验的故事。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