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现场快讯

乔治-克鲁尼获电影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2012年01月16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乔治-克鲁尼凭《后人》获电影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娜塔莉-波特曼为其颁奖。

       克鲁尼获奖感言:“金球奖最让我觉得幸福的,是能够见到许多老朋友,也认识许多年轻人,谢谢布拉德-皮特,除了他的两部今年出演的作品,他还为全世界的许多人做了许多事,谢谢他,我真的是他的粉丝。还要谢谢法斯宾德,你接下了今年正面全裸的任务,你曾经双手背后,玩过高尔夫球么?去做吧小伙子!我还有感谢亚历山大-佩恩,他真的拍了好棒的电影。”

  乔治-克鲁尼曾经在2001年凭借《逃狱三王》获得过金球最佳男主角,2005年的《辛瑞那》为他再度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奖杯,这一次他再度如愿拿奖,演技再次受到肯定。除此之外,他的导演作品《总统杀局》也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