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现场快讯

马丁-斯科塞斯凭《雨果》获最佳导演奖

2012年01月16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朱莉颁奖
朱莉颁奖

马丁-斯科塞斯
马丁-斯科塞斯


  马丁-斯科塞斯凭《雨果》获最佳导演奖,安吉丽娜-朱莉上台颁奖。老马丁的爱将小李子起立鼓掌,非常开心。

      老马丁获奖感言:“每个人大家坐下吧,这真的太棒啦。还有你们对电影艺术的贡献。谢谢老婆海伦,我有个14岁的女儿,她12岁的时候看了这个书,所以为什么不拍个电影呢?谢谢整个卡司,本-金斯利还有演 雨果的小男孩。谢谢制作人们,谢谢3D摄影,谢谢原创音乐的作曲家,谢谢卡司导演。”

  《雨果》是马丁-斯科塞斯首次尝试3D创作,也是7年来他首部没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影片讲述了1920年代巴黎的故事,致敬了电影诞生初期的年代。影片的3D赢得了各方的好评,成为颁奖季的一大热门影片,已被评为美国电影学会十佳影片之一。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