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耿乐新戏开机 首度挑战揪心腹黑男

2012年01月16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资料图)
耿乐(资料图)

耿乐与郭京飞饰演两兄弟
耿乐与郭京飞饰演两兄弟

耿乐在剧中造型曝光
耿乐在剧中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耿乐、小宋佳、郭京飞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芬芳岁月》(原名《你是我的阳光》)近日在上海举办了独具特色的开机发布会。片方将发布会安排在华东理工大学里的一个阶梯大教室举行,讲台、黑板、整齐的桌椅、斑驳的水泥地、油漆剥落的木头门窗……时代感扑面而来,让人一步入现场就仿佛进入了剧情中。

  耿乐再次挑战演技,诠释了一个和以往所饰的角色截然不同的人物林超.林超这个角色是现在电视剧中少有的复杂而又多层次的人物,一直以文艺儒雅的气质示人的耿乐,在《芬芳岁月》中堪称完美人士,无论从学业、事业、婚姻上都极为成功,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耿乐所饰演的林超逐渐发生了变化,或许是物质社会让他失去了一直引以为傲的自尊心,又或者是一帆风顺下突然遭遇的挫败,种种压力使得林超对生活产生了质疑从而逐渐丧失了本有安全感,随即做出了后续一系列有背常理却又合乎逻辑的事情。

  从耿乐近几年所接拍的影视作品可以看出,他一直在不断的寻求新的突破,每次面对观众的形象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此次在《芬芳岁月》中首次饰演“腹黑男”就让人大感意外,一直以文艺儒雅范儿示人的耿乐何以接受了一个与自己性格存在如此反差的角色,面对记者这样的疑问,耿乐欣然回答,正是这种反差才让他对创作这个角色充满了兴趣和挑战性。

  据悉,该剧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芬芳岁月》也是耿乐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后第二次同小宋佳合作,相信这一次的他们的合作会更加默契和完美。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