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满厨》杀青倒计时 打造厨艺“奥斯卡”

2012年01月16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葵花杯比赛
葵花杯比赛

师徒相拥哭泣
师徒相拥哭泣

  搜狐娱乐讯 在沪拍摄的青春励志大剧《浪漫满厨》目前进入了杀青前的冲刺阶段,该剧由上海中显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是内地首部融合了厨艺、商战、爱情题材的青春偶像剧,集结了曾荣获“五个一工程奖”金牌导演田隽,马天宇、邓家佳两大新生代偶像,以及蒋冰、郑希怡、高宝宝、李逸朗、董艺薇、雷泽伟等内地和香港的实力演员加盟,在2个月的拍摄期间,关注度一直持续走高。《浪漫满厨》改编自当红热门网络小说《妲己的任务》,是又一网络题材向影视进军的代表作。

  求效果 重金打造“葵花杯”

  据悉,日前剧组在上海某会所拍摄整个电视剧的重头戏之一—“葵花杯”厨艺大赛,是剧中饰演“水若冰”的邓家佳拜师马天宇饰演的名厨“米青”后首次参加重量级的比赛,可以称得上是厨艺界的“奥斯卡”。整个拍摄过程完全要演员们实际操作,比刀工、比创意、比技巧……为了达到最真实的效果,剧组花费重金聘请了上海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御用大厨来做群众演员,场景上更是不惜工本,布置出可以媲美真实大赛的场地。来参与演出的几位五星大厨纷纷表示:“这里的所有道具都是按实际比赛1:1布置的,如果真的办大赛肯定没什么问题的。”

水若冰展示厨艺
水若冰展示厨艺

汤东观看水若冰比赛
汤东观看水若冰比赛

  露厨艺 马天宇淡定邓家佳紧张

  当天参与这场重头戏的马天宇和邓家佳并不是摆几个造型那么简单,他们需要与所有五星大厨一道“真刀真枪”比试,许久没下厨的马天宇自从在开机发布会上显露身手之后,就一直期待这场戏,“真的是好久没下厨了,正好今天能借拍戏感受一下”,马天宇还表示,“春节前杀青的话,我就可以回家给家人做顿年饭了。”

  而不谙厨艺的邓家佳对这场戏却显得颇为紧张:“因为戏里我有道拿手菜宫保鸡丁,又是名厨的弟子,肯定得做得像样才行,但说实话生活我除了煮泡面最会做的就是四川特色火锅,为了这场戏我真的私下练了好久。”看到“爱徒”满脸紧张,一旁的马天宇故作严肃道:“你要好好准备,不能给我们范门丢脸,不然逐你出师门!”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