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JUMP新闻速递

《JUMP》明日将登保利 无台词的韩式幽默功夫剧

2012年01月16日10:4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每年的春节贺岁舞台都是最热闹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在众多中国喜剧之外,还有一台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也来凑热闹,该剧将于明后两天登陆保利剧院,在辞旧迎新之季,奉献一台让人捧腹大笑的幽默喜剧。

  看点一:故事有趣

  韩国和我们一样也有过农历新年的习俗,对于在异乡演出的韩国演员们来说,能于岁末在京城舞台上演出,让他们备感兴奋。据悉,演出团现已登陆中国,先后在上海、温州、郑州、呼和浩特等地演出,北京是此次保利院线巡演的最后一站。韩方导演表示,要让所有到场的观众都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和浓浓新年祝福。演出中还安排了很多现场互动环节,邀请观众上台体验瞬间变身武林高手的奇妙感受,势必将现场气氛飙到最HIGH。

  《JUMP》讲述了一个韩国的武术世家与盗匪之间的有趣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女婿是个神秘人物,时而是战栗的懦夫、时而又身手矫健,戴上眼镜的他绝对是“萌死人不偿命”的可爱书生,摘掉眼镜则变成帅气的侠客。

  看点二:没有台词

  作为一部无言喜剧,《JUMP》的音乐和喊叫就是这部戏剧中的全部声音,虽然没有台词,却不影响它的幽默性。就像卓别林的默片一样,跨越了语言的障碍,使它成为一场全球性的表演,用肢体动作表达情节比用台词更让人印象深刻。由于没有语言的障碍,《JUMP》已经前后演出长达11年,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56个城市演出过,时至今日已演出超过5000场,观看该演出的国内外观众超过两百万人次,成为适合全世界人民观看的演出剧目之一。

时间:2012年1月17日至18日19:3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50 100 180 280 480 580 680 订票电话: 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