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岩为新剧《川西》吃苦 罗嘉良紧密陪伴

2012年01月16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罗嘉良和苏岩
罗嘉良和苏岩

苏岩饰演丹凤
苏岩饰演丹凤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罗嘉良、苏岩做客某访谈,细数拍摄新剧《川西剿匪记》的辛苦与不易,节目中罗嘉良更透露拍摄期间紧密陪伴妻子,夫妻恩爱展露无遗。

  据悉,由苏岩主演的电视剧《川西剿匪记》较早前曝光片花,苏岩回忆拍摄时光以及辛苦:“时有时无的洗澡水,越热越停的电,永远打不完的不明飞行物;天又闷又热,路又远又颠,每天化好妆来到现场,不久就花掉。”而拍摄期间老公罗嘉良陪伴在旁则让苏岩倍感欣慰:“怕热时他满身是汗摇着蒲扇帮我入睡,断电时漆黑中打着电筒给我照亮,洗澡时在停水的天堂坝一趟趟上下楼为我找水……”对于丈夫的悉心体贴苏岩表示非常难忘:“他自己也是刚刚杀青就从沈阳来四川。他自己其实很怕热,我跟他说不用来,但他仍然坚持,中间如果有其他工作安排,他还要两头跑。我们在四川的拍摄条件的确不好,但是身边有最亲的人陪伴,为我分担了不少辛苦。”罗嘉良则以温馨言语回应妻子,称:“陪老婆不会苦。”表示越是辛苦,越是要相互照顾。同时他也表示因为有陪伴妻子,因而深知《川西剿匪記》拍攝的确不易,对妻子的最新作品更充满期待。

  与此同时该剧其他主创也纷纷网络留言回忆拍摄艰辛,导演白涛更被曝光拍摄现场“裸照”,导演笑称:“我们还能光着膀子吹吹电扇,演员却要穿着戏服在40度高温下表演。”另一主演王大治则笑称:“电风扇吹出的都是热风。”制片人易为平也同样“忆苦”道:“温度持续39度--43度;小镇屡屡停电,后来只好自己用发电机发电编片;很多男工作人员就在河里洗澡,送餐需要走40里山路,好多山里的戏份拍摄机器都是人为扛上山,天气热到组里500张嘴能吃掉10000多块冰糕。”

  《川西剿匪记》由华谊兄弟易为平工作室制作,该剧取景川西平原西南部,以川西烟道要塞上的剿匪往事为大背景,讲述了两河口的青年周致斌与戏班女子丹凤之间的爱恨情仇,以及二人身边形形色色的亲人、朋友和敌人。剧中苏岩饰演女主角丹凤,一个凭借变脸和飞刀绝技成为杂耍班台柱子的江湖女子……该剧全程川西实景拍摄,主要集中在位于四川乐山市犍为县的石溪河镇,位于泸州市合江县的尧坝镇和佛宝镇等多处历史建筑保留完好的古色小镇,更有不少戏份在川贵交界的天堂坝景区拍摄,地处深山,拍摄条件极为艰苦。制片人易为平说,在如此艰辛的环境下,不管是演员还是场工,剧组从上到下全是一条心。苏岩虽然幽默“诉苦”,同时也表达了对这部新作品的喜爱和用心:“这是我拍的最苦的两部戏之一,丹凤也是我所饰演的角色中最纠结的一个,所以对这部剧的感情也更加特别。虽然拍的时候很热很累,但是现在回头想想,这是我作为演员的一段丰富的经历,以后回忆时会觉得很骄傲。”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