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陪老公亲友吃饭团聚 小鸟依人羡煞旁人

2012年01月16日10:0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李嘉欣与老公
李嘉欣与老公


  大美人李嘉欣和老公许晋亨每次出席公开场合都形影不离。日前两公婆陪许世勋夫妇及亲友吃饭团聚,风骚过人的嘉欣刻意穿上桃红色外套,绝衬家婆的粉红围巾,洋溢一片喜庆色彩迎接龙年,嘉欣更如小鸟依人,与老公十指紧扣离开,羡煞旁人。

  41岁的李嘉欣自从下嫁许晋亨后,过着幸福少奶生活,去年嘉欣为老公诞下儿子Jayden Max,荣升妈咪后的嘉欣专心相夫教子,甚少出席公开活动,享受家庭乐。13日晚,两人与家公、家婆及数位亲朋戚友到湾仔福临门吃晚饭,一家人趁农历年前提早团年。约22时许,嘉欣与家婆等离开,嘉欣全程笑容满脸粘着老公,亨亨护妻心切,虽然由福临门步上车只需数分钟,但在这短短路程亨亨依然与爱妻十指紧扣,甜蜜指数爆灯。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