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马达3》再添明星配音 斯蒂勒新片邀影后

2012年01月16日09:53
来源:Mtime时光网
几位名角各有新动态。
几位名角各有新动态。


  Mtime时光网1月16日报道 尽管梦工厂的2012年动画大作《马达加斯加3》早已宣布主要配音阵容且已经发布预告,不过日前又传出有演员加盟的消息:运势惊人的杰西卡-查斯坦(《生命之树》、《帮助》)、美剧《绝命毒师》主演布莱恩-科兰斯顿、加拿大喜剧男星马丁-肖特宣布加盟本片,不过三人的角色目前并未公开。

  《马达加斯加3》继续由埃里克-达尼尔继续担任导演,本-斯蒂勒、克里斯-洛克、大卫-休默、贾达-萍克-史密斯担纲配音,讲述动物们通过加入一个马戏团试图回到纽约的家。将故事背景设置在华丽迷人的欧洲,无疑是吸引观众的法宝之一。

  《马达加斯加3》将于今年的6月8日正式在院线上映。

  另一方面,影片“主演”之一的本-斯蒂勒自导自演的新片《沃尔特-米蒂的秘密生活》也正在筹备中,影片翻拍自1947年丹尼-凯耶主演的同名影片,讲述主人公沃尔特-米蒂有一个保护欲过剩的母亲,在后者的呵护下,沃尔特成长为一个爱做白日梦的会计。他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幻想自己成为英雄,到处经历各种冒险。某天,一个很神秘的女人送给沃尔特一本黑皮书,里面记载了某件珍贵珠宝的下落。沃尔特欣喜若狂,以为梦想成真,可以化身英雄,做一番不平凡的事业。结果却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阴谋之中,原来在现实中当英雄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好玩。

  据外媒报道,奥斯卡影后雪莉-麦克雷恩正在与片方接洽,有望出演片中沃尔特的母亲。在原版中,这个角色由费伊- 贝恩特扮演。影片预计于今年4月份开机,届时会有更多消息传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