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福奎阿新片选角进展 史泰龙阿诺有望再合作

2012年01月16日09:44
来源:Mtime时光网

  Mtime时光网1月16日报道 越狱大戏《活人墓》(The Tomb)的演员阵容是影片筹拍以来最吸引人眼球的消息。布鲁斯·威利斯、阿诺·施瓦辛格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几个人的角色前后更迭,至今都没能让最终阵容尘埃落定。日前,关于该片的卡司消息最近又有了新动向,传言施瓦辛格有可能回归出演。

  《活人墓》的主要故事情节讲述的就是史泰龙饰演的设计大师企图从自己设计的监狱中越狱的故事。施瓦辛格很有可能饰演越狱队伍中的一员,或者是当初将史泰龙关进监狱中的对立面人物。但无论是哪一种选择,80年代动作明星的银幕聚首也是值得期待的演出。

  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最先是拉布鲁斯·威利斯入伙,但不久便退出剧组,之后,退役州长有意将本片作为他的复出之作倾情加盟,但最终还是选择《背水一战》开始了自己的后州长时代。只有史泰龙的决定最直接,他出演的角色瑞·波斯林是一位监狱设计大师,而他自己恰恰就被关在了由他自己设计的高科技监狱里面。

  施瓦辛格的拍摄日程目前排的满满,结束《背水一战》之后他将紧接着开始拍摄超自然题材电影《黑沙》(Black Sands)。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