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丹琳参加文联春晚 受访谈新年新片新计划

2012年01月16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宁丹琳出席文联春晚
宁丹琳出席文联春晚

宁丹琳盛装出席文联春晚
宁丹琳盛装出席文联春晚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2012年中国文联春节联欢晚会在人民大会堂录制完成,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李谷一、宋祖英、郭兰英、才旦卓玛、彭丽媛、吕继宏、郁钧剑、田华、姜昆、阎维文等众多著名艺术家倾情献艺,青年实力女星宁丹琳作为北京的艺人代表应邀出席,在接受采访时也大方透露了自己的新年工作计划。

  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化艺术界名人明星晚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歌唱,戏曲,曲艺等各界的一线明星齐齐登场,足见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宁丹琳作为北京的艺人代表出席,成为当晚最耀眼的一位明星,在接受采访时,宁丹琳表示,2012年自己将有多部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其中由李小平执导的《杀狼花》,被称女版“亮剑”,主要讲述了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抗日时期,民间杀手组织叫“杀狼花”所有女杀手如何在那个残酷的年代对抗日军、消灭敌人还有情感纠葛等故事。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夏宝珠是一个上海女人,同样也是“杀狼花”中最有魅力、最漂亮、最张扬的,脾气很暴躁,但是勇敢果断。在《林师傅在首尔》中,自己饰演了一位叛逆的留学生,过足了“坏女孩”、“问题学生”的瘾。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