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天生一对》首映 Ella避谈婚期杨幂秀母爱

2012年01月16日09:0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徐海洋

  本报北京讯 “啊!谁摸我!”尖叫的正是Ella,不过,她此举纯属搞笑。昨日,电影《新天生一对》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朱延平携主演周渝民、杨幂、Ella、徐若瑄等亮相。该片将于1月23日在全国上映,Ella也尽其搞笑才能,为现场活跃气氛。

  “他还有一个副业,周‘渔民’啦!”Ella指着一旁的周渝民开玩笑说,一会儿又为自己解嘲,“好啦,我是比较无聊啦!”整个发布会过程中,Ella不时嘟嘴、撇嘴,努力卖萌。在拍照环节,Ella还代替主持人照顾记者们的镜头,“看左边,右边……笑开心一点喽……还有哪边需要?”不过,活泼大方的Ella被问及感情时,却开始装听不懂。近日,Ella的好姐妹Hebe在出席活动时透露“Ella好事将近”。周渝民昨日也爆料:“Ella的私生活很好啊,已经有自己的‘天生一对’了。”当记者借此提问时,Ella则开始装听不懂:“啊!什么?你是说我和周渝民吗?”之后,她则一本正经地透露:“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啦!谢谢大家的关心,下一题吧!”

  同样因感情问题而备受关注的还有刚刚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的杨幂。当天,杨幂不时和坐在身旁的小小彬互动,大秀母爱。两人一会儿互相看手掌,一会儿说说笑笑,与剧中的“母子”关系很相像。而问及是否也准备做母亲时,杨幂说:“好遥远啊!再说吧!”不过,对于男友刘恺威是否会去看电影的问题,杨幂则大方说:“要看他有没有时间,让他自己买票去看好了。”

  记者徐海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