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版《西游记》首播会 徐锦江压力大想要逃

2012年01月16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赵楠楠
猪八戒臧金生、唐僧聂远、孙悟空吴樾和沙僧徐锦江。本报记者吴平摄
猪八戒臧金生、唐僧聂远、孙悟空吴樾和沙僧徐锦江。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赵楠楠)昨天,浙江卫视联合举办新版《西游记》首播会,制片人张纪中携聂远、吴樾、臧金生、徐锦江等到场。四主演现场各曝拍摄糗事。

  新版《西游记》中的唐僧摆脱了白白嫩嫩的柔弱形象。聂远说,这是张纪中的主意,因为取经风吹日晒不可能白白净净、细皮嫩肉。不过他也抱怨拍摄时天气很冷,他这个光头冻得惨。

  饰演沙僧的徐锦江表示很有压力,状态最差的时候,他甚至想要逃跑,“拍到一半时曾想逃跑。后来张纪中劝我,大家也鼓励,我才坚持下来。”

  新版《西游记》正在地面频道播出,观众普遍反映台词过多、节奏慢,对此张纪中说:“上星后会重新修正,把拖沓的地方和一些啰嗦的台词剪掉,剪掉近300分钟。”

  新版《西游记》将于1月30日在浙江卫视开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