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霆锋新片亲友齐支持 拉姑称锋芝复合顺其自然

2012年01月16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谢贤及狄波拉加上准女婿安志杰拿枪摆POSE,十分有型。
谢贤及狄波拉加上准女婿安志杰拿枪摆POSE,十分有型。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逆战》中卖命演出,父亲谢贤、母亲狄波拉、继父胡须Kong、好友杜如风、郭伟亮及叶佩雯等倾巢而出,全部现身首映支持。对于儿子在影片中的“玩命”演出,母亲拉姑称心痛不忍看。

  谢霆锋的新片首映,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现身支持,对记者有问必答。对于儿子这次“玩命”,她说:“无论如何都要来支持,最多掩住眼睛看,心痛呀!”拉姑坦认春节最想见两个宝贝孙子Lucas及Quintus,并将亲自包大红包给他们。

  说到买新衣服,拉姑笑说:“这个他们的妈妈拿手一点,(Lucas逃学?)小朋友可以多方面学习的。(锋芝复合?)我也是看新闻,不要将我放在他们中间,天意难违呀,总之好就好,就算不好都不用做敌人。”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则因病倒没能到场。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