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绍刚回应与求职者“互掐”:我只是挖掘个性

2012年01月15日14:5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主持人张绍刚
主持人张绍刚
《非你莫属》片花 求职者刘俐俐求职 与张绍刚互呛

  近日,天津卫视一档求职节目视频片段在微博上广为流传。“海归女”刘俐俐与主持人、评委发生言语摩擦,遭全体灭灯。不少网友认为,主持人张绍刚在刁难刘俐俐,被网友评价为“史上最二主持人”。


  对此,张绍刚表示因为是一个多月前录制的,细节记不清楚了。对于争议,他觉得各种观点都很正常。之所以引起网友热议,他认为,“也许是大家把自己想象成嘉宾了,会想说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会抓狂。”对于有人质疑主持人的情绪影响了评审的说法,张绍刚则认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独立判断。张绍刚还表示:“电视求职比起一般求职能挖掘出更多的个人特色,这个过程中主持人会看到一些东西,我会说出来,是希望提醒求职者,这对他们有益。如果我的方式让大家觉得很难听,那我只能说很抱歉给你这样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