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媒体评论

京华时报:愿春晚新面孔带来个性与时尚

2012年01月15日14:45
来源:京华时报

  龙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公布了“三老带三新”的模式。“三老”是朱军李咏(微博)、董卿,“三新”是毕福剑撒贝宁和李思思。

  由于前段时间已传出毕福剑出任春晚主持人的消息,再加上老毕的资格足以担得起春晚主持人大任,所以,这次大家的视线聚焦到了撒贝宁和李思思身上,不少媒体对这两位的入选,使用了“爆冷”一词。

  从1999年主持《今日说法》走红,撒贝宁已在央视待了十多年,也算是央视的“老人”了。我个人认为撒贝宁的才华一直没有得到全面的施展。记得他刚走红那一两年,时常出现在央视一些综艺节目中。依稀记得他曾模仿过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唐伯虎点秋香》里的角色,当时大为惊讶,觉得这名主持人的喜剧天分不得了。可惜,他没有走上幽默路线,相反却越来越严肃,直到主持央视全新娱乐节目《我们有一套》,才把他“隐藏”了十多年的搞笑功夫捡了起来。

  至于公众知名度并不算高的李思思,才算是今年春晚推出的崭新人物。由于周涛没上今年的春晚,所以她也被一些网友认为是周涛的接班人,无论怎样,她今年在春晚上的表现,将会格外引人注目。

  今年春晚在主持人的阵容组合方面,有出于稳妥的考虑,也有积极的尝试与创新。老面孔组合到今年算是打破了,新面孔会给春晚带来新意思,这个举动暗示着春晚的整体内容,也会有与往年大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是春晚的“脸”,主持人的风格,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春晚的风格。今年春晚的主持人变得年轻化了,希望由此会带来春晚节目的个性化与时尚感,变得更活泼些,更放松些。重拾春晚影响力,有望从今年开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