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湖南卫视春晚 > 2012年湖南卫视春晚新闻动态

非洲酋长现场送礼袁隆平 张杰插翅演唱《高飞》

2012年01月15日09:34

  搜狐娱乐讯 在即将在1月17日(下周二)20:00分直播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上会,除了明星云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那英、奥尼尔倾情加盟外,导演组特别设计的互动环节也格外让人关注。

  非洲酋长万里献土袁隆平

  记者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到,为了让“我是湖南人”这一春晚特别环节更加饱满和丰富,导演组通过多方努力,用诚意和节目创意打动了很少在小年夜外出的“中国粮食之父”袁隆平出席湖南卫视的春晚。不过,年过古稀的袁隆平谢绝了导演组提出的上舞台的设计,而是更愿当一名普通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万千观众一同度过热闹喜庆的小年夜。

  对于袁隆平的出席导演组先后做了好几个设计方案,最后定下让一位来自非洲的部落酋长给袁隆平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作为祝福袁隆平的心意表达。据导演组介绍,这位来自非洲的酋长将带着从家乡的土,千里迢迢地来到湖南卫视小年夜舞台,亲自送给带给他们家乡粮食产量福音的袁隆平院士,用将会在现场用非洲最崇高的感谢方式,表达拳拳谢意。

  张杰插翅从天而降演唱《高飞》

  在非洲酋长送稻袁隆平后,导演组对随后表演嘉宾张杰的出场方式,也做了精心设计。据介绍,湖南女婿张杰当晚将插着代表希望的翅膀从观众席上凌空飞到舞台上,给全国观众带来他的最新单曲《高飞》。|张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用这首歌带来新年的第一份祝福,每一位观众都能在2012年事业高飞,爱情甜蜜。”

  袁隆平和非洲部落酋长之间会上演怎样的感动场面?张杰的新年祝福是否能打动观众?敬请期待敬请关注1月17日(下周二)20:0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2小年夜春晚!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