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湖南卫视春晚 > 2012年湖南卫视春晚新闻动态

黄晓明上网抢机票 自带舞团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2012年01月15日09:31

  1月17日20:00直播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表演嘉宾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奥尼尔、那英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等都将陆续来长沙参加春晚彩排,而另一重量级表演嘉宾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在节目组订不到飞机票的情况下,自己参与网上抢飞机票,带着他的豪华舞蹈团亮相春晚,首次演唱从未亮相过的单曲《飞跃的心》。

  黄晓明“赶春运” 亲自网上抢票上春晚

  人气极高的黄晓明是湖南卫视春晚重点邀请对象,而多次登台湖南卫视的黄晓明更是推掉临近年关的多个广告,诚意拳拳地加盟芒果台的春节晚会。在得知导演组没法订到1月16日从北京到长沙的飞机票后,黄晓明更是亲自动用私人关系,亲自参与网络抢票,争取到宝贵的一张飞机票,如期来到长沙参加彩排。

  20人豪华舞团 献新单曲首秀

  据导演组介绍,这次黄晓明参加春晚可谓阵容强大,不仅自带20多人的豪华舞蹈团,惊艳上演全新编排的舞蹈,展现黄晓明鲜为人知的舞蹈功底,更是借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舞台,首次将2012年从未展示过的新单曲《飞跃的心》,亮相全国观众,送去2012年的第一份新年祝福。

  很少唱歌跳舞的黄晓明将在芒果的舞台上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20人的豪华舞台将展现黄晓明怎样的王者霸气?敬请关注1月17日20:00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带来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