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龙年春晚强调新意 4岁男孩零点纳福开龙门

2012年01月15日09:3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1月14日讯 龙年春晚处处强调新意,开场和敲钟这两个重要环节更不会例外。据了解,龙年春晚的开场和敲钟环节都将由《我要上春晚》选送的年仅四岁的草根选手邓鸣贺来开启。

  历年春晚开场多会采用歌舞形式,而龙年则会有所变化,一开场将是炫目的LED动画,屏幕上一条金龙穿越古今,从中引出龙年春晚的概念。提着灯笼亮相的邓鸣贺念着童谣坐升降机登场。而此时的舞台也将变换成拱桥的形状,各位主持人及舞蹈演员这时才会登场亮相。

  在零点报时环节中,舞台深处背景屏幕已经变成一道古色古香的大门。邓鸣贺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再次出场,再度登上舞台,随着他高喊的“开门纳福”,这座大门也将缓缓打开,龙年随之而来。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