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姚晨计划探访非洲难民营 嫌自己嘴巴不够大

2012年01月15日09:0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应BOSS Black邀请出席于上海举行的跨界艺术展开幕仪式。姚晨表示现正忙于拍摄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戏《搜索》,另外还接拍了电视剧《花木兰》,工作更已排至年底,非常夸张。工作以外,身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的她透露计划今年探访非洲难民营。

  另外,姚晨出席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主持揭幕,蜡像是参照姚晨去年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打扮,姚晨见到另一个自己时笑言:“好像看到一个3D镜子一样。(哪个部位最满意?)眼睛和鼻子,但嘴巴不够大。”姚晨素有“微博女王”的称号,她在微博的粉丝达1,600多万,距离排名世界第二的乐坛小天王Justin Bieber只差31万,大有机会超越对方。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