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被冠以票房毒药 任贤齐力挺好友

2012年01月15日08:57
作者:钊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产子后积极复出拍戏,惜票房一般,被指为票房毒药;跟她合作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力挺对方,大赞柏芝是个努力的演员,又认为一部电影的好坏是有很多因素,不只是在演员身上!

  前晚手袋品牌Coach为庆祝弥敦道全新旗舰店开幕,特别举行隆重派对。城中名人明星倾巢而出,包括任贤齐、黄伟文、琦琦、周汶锜及Alice B.等。店内摆放不少新款手袋,以及各款精致小点,衣香鬓影,好不热闹!而品牌更特别与Mini Cooper合作,将品牌标记印在车上,用来接载宾客!

  签梁汉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要想想

  其中任贤齐透露近日颇为繁忙,因要准备演唱会,问到是否有意签梁汉文(梁炳)?他说:“大家都有想过,觉得他好有才华,不过都要等他先解决了跟他公司的合约问题,(有指要300万赎身?)啊!要考虑一下,看公司将来发展。”而问到他与张柏芝有份拍摄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票房欠佳?他说:“拍这部戏大家都好努力,因为片场太冷,剧组调动有点问题,现场有一点点乱,拍得挺辛苦,不过其实一部电影的好坏有好多原因,不只艺人!”对于外间指柏芝为票房毒药?小齐即力挺说:“不可以有这样的决定,栢芝好努力!”

  JM和粉丝交流

  同场的琦琦事后在微博上表示首次坐上品牌的汽车,虽然下着微微细雨,但看着七彩缤纷的车子,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浪漫!而Janice Man就自爆近日迷上新app“Viddy”,希望上载生活短片上网,让粉丝时刻知道她在做什么,互有交流!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