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闫妮录制东方卫视春晚 刘谦请其搭档“锁戒指”

2012年01月14日15:27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与刘青云
闫妮与刘青云

闫妮与刘谦
闫妮与刘谦

电影《大魔术师》主创获邀东方卫视龙年春节晚会
电影《大魔术师》主创获邀东方卫视龙年春节晚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东方卫视龙年春节晚会邀请电影《大魔术师》的四位主演: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参加了节目录制。节目现场,晚会还请来了真正的魔术师刘谦登台献艺。而刘谦不理身旁两位影帝,一位影后,独独看中喜剧女王闫妮,请她作为自己的搭档,为观众上演了一连串神秘而新奇的魔术。

  挑战影帝角色 刘谦用戒指“锁”住闫妮

  虽然东方卫视的春晚采用录播的形式,但是在刘谦上场之前,整个春晚剧组和现场所有观众都不知道他会表演什么魔术。而刘谦的第一个魔术就是要挑战梁朝伟在影片中饰演的大魔术师张贤,片中张贤为“三姨太”变出了一颗巨大的蓝宝石,那在现场他就要为现实中的闫妮也变一个钻石戒指的魔术。刘谦这个提议一出,让人不禁想起了当年央视春晚上董卿和他配合戒指魔术而引发的诸多话题,闫妮更是现场“砸挂”,一脸“坏笑”的问刘谦“不是要我给你当托儿吧”,喜剧女王的这句话果然笑果惊人,马上引来台下观众的一片大笑与掌声。这句看似“挑事儿”的话其实巧妙的化解了人们心头的疑惑,所以刘谦对于这位新搭档的善解人意也是赞赏有加,连忙说道“你这么聪明,适合跟我学魔术。”

  玩惊险 喜剧女王获“碎玻璃”奖杯

  本来在当天的录制现场,春晚剧组是安排刘谦与台上的四位主演每人配合完成一个魔术,但是考虑到“变戒指”之后要表演的意念魔术有些惊险,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机警,所以刘谦考虑之后还是决定让闫妮做自己的搭档。这次刘谦表演的是“意念碎玻璃”的魔术,虽然是魔术,但当闫妮做好防护措施,举起玻璃杯时,在场所有人的心还是揪了起来,连主持人都紧张起来,问闫妮怕不怕,如果害怕剧组可以请一位男士上台配合,闫妮微笑着回答“有点紧张,但不害怕。没事儿,我2012年的愿望就是只要活着就行”。这样一句充满深意的玩笑,不仅轻松解除了大家的紧张感,也令所有人再次钦佩喜剧女王的智慧,台下甚至有观众大喊“女卓别林”。上海的观众审美格调向来清高,眼光也挑剔,这次竟然主动把闫妮同享誉世界的喜剧大师卓别林联系在一起,可见喜剧女王的实力已成为大家公认的了。

  据悉,东方卫视的龙年春节晚会将于2012年1月23日大年初一播出,届时全国观众将会看到喜剧女王闫妮与刘谦搭档的精彩表演,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