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朱八姐华丽变身罂粟女 杨蓉《宫锁珠帘》玩心计

2012年01月14日15:15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剧中饰演“袭香”
杨蓉剧中饰演“袭香”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宫锁珠帘》将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作为热播剧《宫锁心玉》的姊妹篇,《宫锁珠帘》自然备受观众期待。演员杨蓉继去年《欢喜婆婆俏媳妇》之后,再次牵手于正打造全新贺岁剧目,不过天真单纯的朱八姐这一次华丽转身,成为了《宫锁珠帘》中蛇蝎 “罂粟女”。

  造型华丽 惊艳登场

  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杨蓉饰演袭香,这个看似单纯的女孩子脑中却是满满的心计,为了达到目的甚至不惜牺牲自己身边的人。剧中杨蓉的每一套造型都十分的抢眼,桃红,明黄色等鲜亮主色调的运用让一出场的杨蓉就十分扎眼,也将她张扬的个性表露无遗。在美女扎堆的宫廷中,如此鲜亮的造型让杨蓉的身影很出挑,宛如一朵罂粟花一般格外的美丽耀眼。

  蛇蝎心肠 欲罢不能

  虽然袭香格外迷人耀眼,但是她的内心却十分狠毒。作为剧中的反一号,杨蓉每一次的出现基本上就会带来宫廷中的小危机。看似单纯的她,却成功的为自己除去一个个障碍,在宫中迅速得到皇上的宠爱。这一次杨蓉彻底摆脱了朱八姐的善良特质,誓要将狠毒进行到底,虽然她的出现会让观众十分痛恨,但是少了她的出现剧中似乎也少了很多看点,袭香如罂粟一般让人欲罢不能。

  如罂粟花般美丽,但美丽背后却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危险,这样全新的杨蓉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