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袁姗姗《宫2》重塑自我 喜获真爱

2012年01月14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获真爱
袁姗姗获真爱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经视文化、欢瑞影视传媒、于正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宫锁珠帘》——《宫2》已定于1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随着春节佳节的临近,这一备受期待的开年大戏即将热力拉开帷幕,给大家带去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宫锁珠帘》不再穿越,而是以“戏中戏”的形式讲述一段雍正年间的宫闱旧事,由一颗珍珠引发的惊天秘密。故事曲折离奇、画面精彩纷呈。而剧中饰演女一号的袁姗姗更是一大亮点,她从一个不谙人事的小女孩幸运从戏外走进戏里,用自己的感悟演别人的故事,又从别人的故事里领悟到了更多的东西。

  袁姗姗饰演的怜儿是一个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奇女子,她误打误撞走到了皇上(何晟铭饰演)身边,为了救人成为了皇上的妃子,她善解人意成为了皇上最宠爱的女人,她顾全大局成为皇上的治国锦囊。她所有的付出不过是因为她深爱着这个男人,而同样她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最终收获了皇上对她的信任与真爱。

  在戏中袁姗姗从一个懵懂女孩经历了初恋、被抛弃、重新爱与被爱,以及走进婚姻、经历背叛,重建信任等一系列追求真爱的过程,让她体味了爱情的五味陈杂。“戏中戏”入戏到最终出戏,给人一个现实的回归,形式新颖;也给整个错综复杂的情感网络,一个最终的释怀。剧中袁姗姗的内心戏份多,十分考验她的心智与演技。但她表示自己顶住了压力,整个拍摄过程十分顺畅,几乎是一气呵成的。因为在塑造角色的同时,逐渐也把自己塑造好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