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狼花》登陆沈阳台 苏瑾强势回归演绎女杀手

2012年01月14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大姐在安排行动计划
大姐在安排行动计划

江秋宁和陈春雪
江秋宁和陈春雪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杀狼花》由李小平导演,苏瑾、王奎荣、黄海冰、甄锡、宁丹琳、卫小雨等实力偶像派主演,将于今晚(1月14日)登陆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此次,《杀狼花》是由《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运营团队中广基经影视文化联手上海新文化集团、中视影视公司合作出品的年代精品剧,总策划人万荣先生表示:“在制作《新亮剑》时,受到市场和观众的很大启发,萌发做一个从女性角度来诠释复仇的动作戏,于是就有了《杀狼花》的雏形。该剧讲述了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抗日时期,有一个民间杀手组织叫‘杀狼花’,这个组织里面的女孩个个身怀绝技,她们在各个阶段对日军重要人物进行暗杀行动,对抗日军、消灭敌人还有情感纠葛等的故事。”

  抗战故事题材新颖 女性扛起复仇半边天

  抗战复仇精品剧《杀狼花》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沦陷区,孤女陈春雪(甄锡 饰)怀着为亲人报仇的坚定决心,在义父张新樵(王奎荣 饰)的指导帮助下,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杀手。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陈春雪突然发现了当年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复仇心切的她不知道自己已经深陷险境。同时,她结识了民间的女性复仇组织“杀狼花”的成员夏宝珠(宁丹琳 饰)、江秋宁(苏瑾 饰)和,身负国恨家仇的弱女子,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对抗凶残的日寇、消灭敌人的壮举,也描述了她们身为普通人的爱恨情仇。该剧题材新颖、剧情紧凑。面对凶残的日寇,一群弱女子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为民族大义而抗争、流血、牺牲的壮丽诗篇。

  以往的抗战题材影视剧,主角永远都是男性,偶有女性出现,不是被蹂躏和被欺辱的,就是做了花瓶反衬男人的英雄魅力。当历史真相不断得到还原的时候,人们才意识到“战争让女人走开”这句话有多荒谬。战争是残酷的,它给世间带来的灾难是连环性的恶性循环。在《杀狼花》中,曾经永远是配角的女性终于走到了台前,她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来替自己复仇,替亲人复仇,替民族复仇。谁说女子不如男,朵朵美丽的“杀狼花”在战场怒放,为革命凋谢。因此,作为和男人们在前线杀敌抗战起到同等重要作用的女英雄群像图,《杀狼花》也被誉为女版《亮剑》。

  苏瑾强势回归 携手《新亮剑》甄锡变身杀手大姐大

  苏瑾在出演《永不瞑目》后,一度淡出荧屏,远赴海外,近期回到国内复出再次开启影视之路。《杀狼花》中她饰演“杀狼花”成员大姐江秋宁,用自己的丰富的经验帮助妹妹们逐渐成长,团结一心。谈及工作,苏瑾坦言现在的拍摄、表演方式都与《永不瞑目》时差距甚远,“《永不瞑目》的起点太高了,真要天时、地利、人和各种因素齐全的好运气才能撞到。如今离开影视圈的时间太长,拿到剧本后,还得逐渐适应当下的拍摄手法和表演技巧,但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我就会义无反顾地坚持下去。”

  同为模特出身跨界成为演员的甄锡来说,这次和苏瑾合作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女一号甄锡以最年轻的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冠军身份出道,在《新亮剑》中饰演的刘诗吟(楚云飞的爱人)一角受到观众的关注和肯定。此次,甄锡在、饰演的陈春雪有大量的动作戏份,狙击步枪瞄准镜后的镇定,刺刀长剑在手的坚毅,在街巷中与敌人短兵相接的火爆,都突显了非凡的飒爽英姿。甄锡对这种摸爬滚打的戏份非常享受,她透露自己在《新亮剑》中因为饰演战地记者,却遗憾没能赶上最激烈的战争场面,所以正好在《杀狼花》中享受一番。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