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心动2011安徽年度新闻人物今晚举办颁奖盛典

2012年01月14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直播间

  央视主持张越访谈心动人物

  搜狐娱乐讯 今晚19:40安徽卫视盛大直播的“心动2011 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晚会,届时搜狐视频也将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日前,晚会的主持阵容已经曝光,除了安徽主持“一姐”周群接替杨澜领衔主持阵容以外,晚会的催泪弹——访谈部分依旧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越主持,而这将是张越连续第三年出现在“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晚会现场了。

  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张越平和、细腻、亲切的主持风格一直为广大的电视观众所喜爱,尤其是她的敬业精神,让人感动。所以今年活动组委会再度向张越抛出了橄榄枝,力邀她再度“出山”。在前两届“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晚会前,张越总会提前来到合肥,提前介入晚会,提前与每一位获奖人深入谈心,挖掘出很多获奖人物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她的切入角度独特却亲近,用极短的时间带我们走近了这些平民英雄的心理世界。

  据悉,由张越主持的访谈环节一直都是整台颁奖晚会的亮点,现场许多观众都感动落泪,收视表现相当好。今年张越继续担任“心动2011 安徽年度新闻人物”主持人,当晚观众又会了解到许多以往媒体没有透露的感人故事,让你的心再次跟随晚会心动起来。

  国家跳水队员周吕鑫为谁颁奖

  本届“心动2011 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晚会群星璀璨,颁奖嘉宾中不仅有学术明星,科研领军人,平民英雄,也有体育界大腕。据悉,中国跳水队运动员,奥运会男子10米台单人项目银牌,2011世锦赛男子单人10米台银牌得主周吕鑫将担任本届“心动2011 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晚会的颁奖嘉宾。

  周吕鑫是安徽芜湖人,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一员,他细腻的技术、高规格的动作获得了许多体育观众的喜爱,那么,今年周吕鑫回安徽老家将为哪位心动人物颁奖呢?这位心动人物和体育是不是也有关联呢?元月14日19:40安徽卫视盛大直播的“心动2011 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晚会,将现场为您揭晓,期待您的关注。

  “最美洗脚妹”刘丽担当心动2011颁奖嘉宾

  据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2010年“感动中国”人物——“最美洗脚妹”刘丽,已经受邀担任本届晚会的颁奖嘉宾,为2011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

  刘丽是安徽颍上人,10年来,这位美丽姑娘一直靠打工维持生计,用在福建厦门做洗脚妹攒下的辛苦钱,资助了几百名贫困学生上学。她以自强不息的精神, 改变着人们对洗脚妹这个岗位的偏见,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她也凭借自己的感人事迹当选了“心动2010 安徽年度新闻人物”。

  今年刘丽欣然受邀担任本届颁奖晚会的颁奖嘉宾,导演组正是看中了她身为平民,却发光发亮,泽被他人的精神品质。据悉,今年的颁奖晚会上,刘丽也将为一位平民英雄颁奖,这位平民英雄是谁?他又有怎样的感人故事?元月14日晚直播现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