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我们约会吧》冲关 大秀演技选男友

2012年01月14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照片
节目照片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1月14日中午13点30分,精彩给力放送。谋女郎前来冲关,大秀演技选男友;绝对美女闪耀登场,场面顿时失控,频频NG,何炅大喊镇定重新开始;还有男嘉宾争相出手,为夺所爱相互PK,最后谁会胜出?

  王晓丽是一位小学音乐老师,24岁的她有一个很着急的想法就是在25岁的时候把自己嫁出去。在《金陵十三钗》中有过出演,而且还是女二号香兰的文替,这次在《约会》的舞台上更是与众多男嘉宾搭戏,而且还凭借这些搭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经营着2家服装店的吴芳是一位典型的美女,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注重生活,喜欢学习。虽然已经开始在工作,但是她还在复旦大学学习公共管理硕士。漂亮的她一出场就让全场男嘉宾大感兴趣,不停的有男嘉宾向她提问,场上火花四射,连何炅老师都有点控不住场,她究竟会做出何种选择呢?

  杨宏志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喜欢另类的工作,晚上经营酒吧,白天在哥哥的主题餐厅帮忙。绝对的肉食动物,打死也不会吃青菜。率真的她周围有很多男性朋友,但是却一个也处不成男朋友。来到约会希望能找到一个对自己好的男人。

  杨舒迪是一个喜欢读书,喜欢西方文学的女孩,学习日语专业的她本来是准备出国,但是因为家里人不放心,所以还是留在国内。最想成为一个大学老师,因为觉得学校里面没有勾心斗角。因为自己的学文科的,所以想要找一个理科男能够和自己互补,而且需要对生活积极不邋遢的男生。还希望自己能掌握家里的财政大权。她是否能够成功呢?

  宁夏女孩吴瑾,目前一个人在上海闯荡,做事情凭直觉的她,如果有自己喜欢的会义无反顾。她说自己是一个有精神洁癖的人,绝对不会容许有背叛,爱情就应该是纯洁的。喜欢强势,有大男子主义的男孩的她是否能牵手成功呢?

  更多精彩就在1月14日中午13点30分《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