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百媚孔维话剧舞台再夺目 新龙门客栈持续升温

2012年01月13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孔维
资料图:孔维

  搜狐娱乐讯 昨晚,年度武侠大剧《新龙门客栈》在上戏剧院首演的第二场演出人气不减,持续升温。人艺青年演员孔维饰演的客栈老板娘金香玉千娇百媚,舞台上绚丽夺目受关注。

  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2012新春演季之“情•侠三部曲”中的作品,《新龙门客栈》结合了“情”“侠”两个元素,真正在话剧舞台上“开打”。 除了精彩的武打场面,剧中人物更是被赋以了很多现代生活气息和语言特点,把当下诸多热门词及事件融入剧中,引得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在老板娘金香玉的角色塑造上,孔维更是从排练初期便用尽心思揣摩人物特点,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是细细揣摩、几经推敲,最终才得以在舞台上呈现出一个百媚千娇、风情万种的老板娘金香玉。

  据悉,话剧《新龙门客栈》还将在上戏剧院连演三场,相信这部国内首部武侠大剧,必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享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