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门英雄》火了田子田 演技出彩戏约片酬倍增

2012年01月13日14:14
来源:搜狐娱乐
《国门英雄》火了田子田
《国门英雄》火了田子田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海关缉私大戏《国门英雄》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受到观众们的强烈关注,同时也火了剧中的“核心女主角”田子田。随着该剧的故事情节渐入尾声,田子田在剧中的戏份也越来越精彩,而这一趋势也导致了不少影视制作公司及广告商对她颇受亲睐,甚至已经有导演先入为主,愿意以高片酬签约,戏约倍增。

  《国门英雄》大腕儿云集 诠释角色出彩火了田子田

  《国门英雄》由著名导演傅东育倾力执导、汇聚了众多诸如李幼斌、史兰芽、张志坚等实力派戏骨,同样也让被公认演技扎实的演员田子田大放异彩,她不仅与李幼斌、张志坚、史兰芽等有大量的对手戏,在剧中还多方面诠释了当红女记者“卢娅”个人的情感戏,将一个心强命不强的“坚强女”表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说姣好的容貌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可能是天然的因素,而娴熟的演技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则是后天努力的结果,而这两个条件在田子田身上全部都具备,所以经过不断的努力,同样也经过在像《美人心计》、《爱没有错》、《宁为女人》等热播剧的出色表现,田子田被人们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关注。

  制片方广告商高度关注 田子田受亲睐戏约片酬倍增

  据悉,作为在《国门英雄》有出色的表现的重要角色,田子田在该剧热播之后迅速得到众多影视制片方及广告商的高度关注,甚至有不少曾经合作过的导演先入为主,愿意以相对于田子田现有身价翻一番的新标准来参与其最新制作的新戏,据悉,另有不少制片方也纷纷像田子田投来橄榄枝,戏约倍增。

  为了证实上述情况是否属实,记者联系到田子田的经纪人马女士,她表示确有此事。她告诉记者:“现在手里有5个剧本等着我和子田去看,都是该剧中的女一号角色,当然田子田是一位重戏的演员,如果碰到好的角色,片酬方面我们会酌情考虑,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与关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