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喜剧《屋里的大象》登陆人艺 逃婚现场荒诞离奇

2012年01月13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2年1月17至1月28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将上演一出原创小剧场音乐喜剧《屋里的大象》。剧名典故是说当一只大象进入房间的时候,屋里所有的人有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说明这个实事,该剧运用荒诞的情节,犀利的台词和时下的热点新闻事件,着力讽刺的正是这种怪现象。

  无中生有,指鹿为马,凭空多出一尸体,坑爹!

  在一个密闭的监狱中,关着三个死了一个人,还剩三个人?!这是为什么?上面说死了人,就是死了人,到底是谁死了你们看着办吧。在实事和我们看到的新闻之间地带到底发生了什么?有多少事是凭空发生,多少事是不了了之?《屋里的大象》平均三句话一个热点,如果您关心实事新闻,对种种坑爹之事必会流露会心一笑、苦笑或是捧腹大笑。2011热辣新闻大盘点,2012跨年呈现,不容错过。

  逃婚被迫装gay,结婚不成进大牢,伤不起!

  这里有最不靠谱的婚礼。婚礼现场逃婚已经很普通,新郎逃婚办成gay有点儿文艺,新娘自杀、装gay二人被抓就苦逼了,可婚礼主持人为了2000块钱死活追进监狱,这不二逼青年嘛……

  荒诞跌宕的情节,黑色幽默的台词,B-BOX吐槽,钢琴、吉它、架子鼓现场乐队,现场气氛High起来,与您一起将2011年的破事儿一吐为快,欢乐迎接传说中的2012!

时间:2012年1月7日至28日19:30 地点:人艺实验剧场

票价:60 120 280 订票电话: 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