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陈龙《大矿山》杀青 接抗战大旗欲看十三钗-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龙《大矿山》杀青 接抗战大旗欲看十三钗

2012年01月13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陈龙《大矿山》剧照
陈龙《大矿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龙主演的电视剧《大矿山》已于前不久在沈阳杀青,该剧通过草根创业史讲述了一个传奇英雄在抗日年代所肩负的特殊使命。近日,转战横店的陈龙再接“抗战大旗”,投入新戏《剑在弦上》拍摄的他表示:最近自己连着拍摄了两部抗战题材的戏,深陷氛围之中,有空还希望去观看同题材电影《金陵十三钗》。

  《大矿山》中,由陈龙饰演的传奇人物许智武勇闯关东,侠骨义肠,英雄救美都体现了他骨子里的侠气,而他开始经营煤炭生意却开始了商业时代的思维转换,在历史的进程里,他认识到个人命运与民族命运的紧密关系,这为他在那个时代中担负起时代重任,不辱使命与日本关东军斗争,在保护矿山过程中完善性格发展起了重要的奠定。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虽为抗战剧,但感情戏也不失为剧中一大亮点。譬如许智武与邱小宛和格格俩个女人之间恩爱情仇,从剧中人物的感情纠葛中深刻揭示那个特殊时期生与死、善与恶、得与失、情与爱的矛盾,情节和张力可谓一波三折颇具看点。

  据了解,《箭在弦上》陈龙同样是以一位传奇人物形象在抗日的大环境中出现,而有所不同的是人物特性和经历。“会有相同的地方也有诸多不同,但最终共通的是,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体现爱国精神”陈龙还表示,自己是个爱国情结很深的人,虽然没有生在那个特殊年代真正做一次抗战英雄,但是此番戏中自己却是卯足了劲过足了和鬼子过招的瘾,并深深体会到小人物大英雄的感觉,而听到朋友看过《金陵十三钗》后所描述的“十三钗”,更有些许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