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这一艘船驶向2046》创意解析:搜狐造梦记

2012年01月13日12:37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观看刘恺威颖儿大片花絮
点击观看刘恺威颖儿大片花絮


  星梦奇缘•爱的禁锢 刘恺威 vs颖儿

  霓虹染色的时空,他们是黑白的素描。旧上海的古董家具,流苏窗帘飘起,后现代的台灯,暧昧光影朦胧。沙发上女人蜷缩着,MiMi或者LuLu。胸部起伏,衣衫轻薄,发梢波浪翻涌,洪水在寻找河床。男人卑微地伏在脚边,床栏焊接成铁笼,情欲编织为锁链,沉缅于现世的意乱情迷。沦为囚徒的是他?她?抑或爱情……

  沙发上的颖儿脸孔精致,脚步袅娜,腰身纤细,但是,这是另一个极至——过往遭遇的欢喜和悲伤太过深刻,足以让迟钝的心灵可以感受,在漫长暗夜的某个时候,突然放声大笑或者掩面痛哭。

  CC1966     刘恺威 饰  挑战原型 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

  MiMi LuLu   颖儿 饰  挑战原型 刘嘉玲

  点评:颖儿的身上有一种特别性感的东西在里头,那种性感是和外在形象无关的,由内向外浓浓地散发出来。刘恺威多年来都是以一种很正的形象出现,所以这次要他以光头形象出现,主要是展露出他内心狂野的非常MAN的那一面。

  

点击观看芦芳生杨幂大片花絮
点击观看芦芳生杨幂大片花絮


  星梦奇缘•罪与罚 芦芳生VS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

  沙漏打碎了时间,钟表疯狂了岁月。秒针抢在时针之前死去。

  杨幂顶着一头火红的短发,表情倔强,一如那个快跑于时空的罗拉。不垢不净,不生不灭不轮回——“王菲变王靖雯又变回王菲”。 她曾经爱上一个人,后来他走了;她以为他在那里等她,但她找不到他。 现在和未来一同停止生长,活在过去的恋人慢慢倒下,死去。

  芦芳生被流放在时间里,永无归处。而她脱离于时光之外,她苦苦寻觅,她独自等待——希绪弗斯也禁受不起的罪与罚。

  王靖雯 杨幂 饰 挑战原型 王菲

  Tak 芦芳生 饰 挑战原型 木村拓哉

  点评:杨幂无论是演什么角色,都一水儿的楚楚动人,但是她演的戏要么是现代剧要么是古装剧,所以我们特别把她放在一个时间很混沌场景内,寻找她从没有有过的机械感和未来感。型男芦芳生需要的是一种末世孤独型,所以给他戴上纠结的假发,还有一身犀利哥行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