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永健赞李菁菁演技 称比《金婚》更成熟丰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13日11:22
李菁菁、林永健
李菁菁、林永健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中,该剧除了汇集了国内当红的实力派演员林永健、牛莉、何赛飞、李菁菁也有人气歌手何洁的加盟,使得该剧更具吸引力,给你讲述了一个“国民女婿是怎样炼成的”的故事。此次林永健与李菁菁继《金婚》后再度牵手合作,必定会掀起一轮追捧热潮。

  半世纪牵手,养儿育女柴米油盐,苦也恩爱乐也恩爱,磕磕绊绊终不悔。 五十年同心,事业家庭酸甜苦辣,哭也甜蜜笑也甜蜜,风风雨雨永相随。在《金婚》里,林永健与李菁菁饰演一对夫妻,而林永健饰演一个怕老婆但是爱老婆的模范丈夫。此次在《新女婿时代》里,李菁菁饰演对林永健爱慕有加的上司,并展开了一段求爱未果的精彩好戏。再次牵手合作,林永健对李菁菁的表演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称其此次出演王芳这一角色不得不竖起拇指,表现人物非常到位,角色人物位置把握的更加准确。

  王小康导演表示,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再次联手不仅能让观众们的期待率增高,更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在王小康导演眼中,两位实力派演员以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及超强亲和力成为荧屏最闪耀的“黄金搭档”,而这对“黄金搭档”能否再次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最具有话题的电视作品《新女婿时代》。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