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井柏然《消失的子弹》 搭档刘青云谢霆锋

2012年01月13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成银幕新宠
井柏然成银幕新宠

井柏然与谢霆锋刘青云一起亮相
井柏然与谢霆锋刘青云一起亮相

  搜狐娱乐讯 警匪悬疑电影《消失的子弹》日前正在上海热拍,华谊艺人井柏然首次触电动作大片,携手香港影帝刘青云、谢霆锋搭档“黄金三人组”,内地人气女星杨幂片中亦有不俗表现。

  2011年一口气连续接拍四部电影的华谊人气偶像井柏然,从《全球热恋》里观众熟知的文艺小生,到《血滴子》中冷酷热血的古惑型男,再到《影子爱人》里为爱执着的上世纪痴情汉,惊喜蜕变令人不禁侧目。如今,接拍尔冬升新作《消失的子弹》井柏然不但首次转型触电动作悬疑题材,更携手刘青云、谢霆锋两位香港重量级影帝,不能不说井柏然的表演道路已然越走越宽。

  《消失的子弹》由香港王牌导演尔冬升亲执导筒,将故事背景设置在民国时期国内最大的兵工厂,工厂里离奇命案接连发生,一枚枚受诅咒的“幽灵子弹”将神探刘青云、谢霆锋引向生死未卜的追凶迷途……井柏然此次在该片中饰演一位初出茅庐的小警探,作为刘、谢二人的副手共同经历生死关卡的重重考验,因此三人也被媒体戏称为“黄金三人组”。

  谈及此次受邀接拍该片的渊源,井柏然表示一切皆为缘分。原来,曾在拍摄电影《影子爱人》时井柏然的出色表现深得剧组导演罗志良的认可,当尔冬升导演筹拍《消失的子弹》之际,罗志良导演力荐井柏然出演其中小警探一角,因为他的眼睛里透出的单纯与干净和角色十分契合。

  作为剧组最早确定的主演之一,井柏然“受宠若惊”,他表示非常幸运能够出演从未涉猎的警匪题材,并且和刘青云、谢霆锋两位影帝合作更是倍感荣幸。“和他们对戏非常过瘾,青云哥和霆锋哥都对我非常照顾,刚开始我的压力很大,他们一直会鼓励我‘别紧张,你演得很棒’,经历这么长时间的拍摄过程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太多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