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方子春《买房夫妻》杀青 陶虹演绎“麻辣婆媳”

2012年01月13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陶虹、方子春
陶虹、方子春

方子春、陶虹
方子春、陶虹

  搜狐娱乐讯 由李霄凌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剧集、北广传媒出品的国内首部百姓婚房剧《买房夫妻》已经接近尾声。在剧中饰演陶虹婆婆、王千源母亲的金英马老戏骨方子春,已于近日结束了自己戏份的拍摄。在剧中,方子春与陶虹上演了一段“麻辣婆媳”的生活。

  这部以小夫妻文红旗与兰贵成的爱情、婚姻走向为脉络,道尽寻常百姓家的琐事、大事。而由买房所引发的幸福感话题,更是在网友间引发了强烈的共鸣与热议。除了住房这一大话题,诸如裸婚、职场等当下热门话题,《买房夫妻》也都有所涉及。

  特别是方子春与陶虹在剧中演绎的“麻辣婆媳”,更是让人期待。方子春也坦言道,婆媳矛盾是现在生活中很普遍的问题,但是如果我们真的能像对待女儿一样对待儿媳,婆媳关系就很容易处理了。此次和陶红、千源合作得很过瘾,希望我们的作品能被观众喜欢,并给大家一些生活上的启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