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乌龙山剿匪记》新年开播 李亭哲身份成迷

2012年01月13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新乌龙山剿匪记》李亭哲
《新乌龙山剿匪记》李亭哲饰演梁子

  搜狐娱乐讯 《新乌龙山剿匪记》即将在新年之际在湖南卫视隆重开播,该剧不但聚集实力派演员、刘佩琦、吕良伟参演,更有人气偶像蒲巴甲、安以轩、秋瓷炫、李亭哲的加盟。精彩的剿匪故事再加上海内外演员聚首,在对老版勾起回忆的同时,更是为新版加上重量的砝码。

  85年版的《乌龙山剿匪记》,曾引发全国收视狂潮,好多人仍是记忆犹新。此次翻拍这部经典作品,制片方在原剧上增添了更多具有悬念的故事情节,在编剧方面请来了原编剧水运宪担任总编剧,还原剧中原色之外,更是增加了激烈的枪战和武打场面。

  新晋实力小生李亭哲饰演梁子,有别于老版只听于令,加入自己的思想与计策周旋于刘佩琦、吕良伟、过齐鸣饰演的何山之间。从土匪到红军,又回到土匪中间,让老奸巨猾且心肠歹毒的田大榜;鬼计多端,色厉内荏的钻山豹吕良伟软硬兼施都没有看清李亭哲扮演的梁子是真的土匪或是红军派来的卧底,身份成迷,潜伏在“土匪”之中,为剿匪之路增添了更多的伏笔,枪战场面的同时,更多是让人产生余味的智趣故事。

  与戏中的老戏骨吕良伟、刘佩琦等众多演员合作,对于李亭哲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更是一个重要的学习,看过《乌龙山剿匪记》的人都知道,该剧不单单有精彩的枪战场面,更是加入了不同人物性格的矛盾故事,据悉,该剧将在春节期间在湖南卫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试目以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