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佳片领衔名导演加盟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近

2012年01月13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盛况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盛况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2012年4月23日盛大开幕,开幕式总导演将由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副团长,著名歌词作家、导演、演艺活动策划人甲丁担任。第二届电影季开幕式由明星走红地毯、开幕仪式组成,将充分凸显电影元素、科技元素与国际元素,鲜明体现国际水准、中国特色和北京风格,展现电影文化的独特魅力。

  明星走红毯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导演、影星以及其他各界著名人士前来参加。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邀请了21位国际电影节主席以及包括冯小刚、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百鸣、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成龙在内的众多一线导演及演员出席红毯及开幕式。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据知情人士透露,将邀请到众多国际重量级导演和演员,其中将有以特技设计出身,擅长拍摄动作片以及科幻电影的导演卡梅隆。在他的电影里,卓越的特技制作总是能够创造出令人目瞪口呆、热血沸腾的视觉效果。其执导的电影是目前电影票房史上最卖座,也是历史之上最成功的电影。他可谓是各大电影节,各大电影颁奖典礼的常客,他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土星奖最佳导演奖、终身成就奖等众多奖项,而其很多作品都曾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电影剪辑奖。

  另外,晚会将充分体现科技和电影,带给观众以全新的视听体验。届时开幕式将进行现场直播。

  甲丁出任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总导演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总导演甲丁,其导演的作品多次被评为中国年度十大演出盛事并在星光奖、金鹰奖等全国性专业评选中获得一等奖。其歌词代表作有《知心爱人》、《心情不错》、《我爱我家》、《姐妹弟兄》等。由甲丁策划、导演的各类大型庆典活动、主题晚会近300余台。导演代表作有《中国迎接新千年、新世纪庆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五周年》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天安门广场大型联欢活动、《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2007•全球财富论坛开幕式》以及连续4届与世界小姐选美机构合作导演《世界小姐总决赛》等。另外,他也曾参与策划多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北京展映邀片已近500部

  在观众最为关注的电影季电影展映阶段,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还将为广大影迷带来惊喜。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展映将于2012年4月21日—28日在北京多家商业影院进行影片放映。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共征集了57个国家和地区的852部影片,最终选出了42个国家和地区近230部精品佳作作为展映影片。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本届电影季定位于瞄准国际一流电影展映活动,更加注重国家的多元化,另外在影片数量、艺术质量等方面都较上届有所提升。据了解,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邀片工作进展顺利,影片征集共收到434部样片,涉及54个国家和地区,电影类型包括剧情片、短片、纪录片、动画片等,近半数影片为本年度新片。许多在2012奥斯卡强力风向标、第64届法国戛纳电影节,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以及第61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提名或获奖的影片电影季组委会都在积极联络。

  另外,第二届电影季将以影片类型为单元呈现在观众面前,特别是今年新增加的预告片板块,给观众设置悬念的同时也带来了期待。在票价方面,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以不超过40元观影为口号,受到了广大观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继续奉行低价观影的利民惠民政策,使更多的市民关注并参与其中。而北京展映作为北京国际电影季重要的主体活动之一,不但为国内外影片搭建了一个集中展映的平台,同时也为公众和媒体了解世界电影文化提供了窗口。

  随着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临近,更多的相关资讯我们将会及时的发布,敬请关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