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蓝盈莹《甄嬛传》与孙俪姐妹情深 修行患难与共

2012年01月13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忠心浣碧
忠心浣碧

清丽脱俗蓝盈莹
清丽脱俗蓝盈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宫廷情感大戏《后宫甄嬛传》在北京影视频道创下历史最好收视率后,又陆续在深圳、珠海、青岛等各地方频道热播。豪华的明星阵容加上强大的幕后班底,让该剧在大量的宫廷剧中脱颖而出,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古装剧。影视新人蓝盈莹在剧中饰演的“浣碧”清丽脱俗,古典的气质加上出色的演技,备受观众瞩目。

  该剧主要讲述了平民女子甄嬛进入后宫,并一步步掌管后宫,最后登上皇后宝座的传奇故事。后宫女人不同的性格与命运深受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跌宕起伏与扣人心弦的故事更是吸引眼球。浣碧作为剧中主角甄嬛的贴身侍女,冰雪聪明,在甄嬛曲折的人生道路中一路陪同。甄嬛由于受到皇后的陷害,加上与皇帝的情感破裂而自请到甘露寺出家修行。与甄嬛姐妹情深的浣碧,毅然选择追随其左右,同甘共苦。在甘露寺修行期间,姐妹二人备受欺凌,浣碧一直对甄嬛尽心尽力,彼此鼓励度过难关。

  蓝盈莹表示,浣碧和甄嬛不离不弃的姐妹深情,让很多观众感动。在甄嬛落难时,浣碧陪着她一起熬过,共同走出一系列危险的困境。即使浣碧深爱着果郡王,在甘露寺共患难的经历,也让她渐渐释怀了果郡王对姐姐甄嬛的爱情,选择默默支持。蓝盈莹说:“如此感人又真诚的姐妹情,也是我在生活中所追求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