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光大典璀璨上演 田丽与范冰冰同台斗艳

2012年01月13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田丽星光大典
田丽星光大典

田丽(资料图)
田丽(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度国内某知名网站星光大典在美丽的三亚再次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星光大典汇集了范冰冰、黄晓明、何炅、李宇春等重量级明星。台湾金钟奖影后田丽再度受邀,助阵大典,与范冰冰同台斗艳,傲人身材抢尽眼球。

  此次星光大典星光熠熠,众多明星在红毯上亮相引起媒体闪光灯一片。在这次活动中,范冰冰、李宇春、黄晓明、何炅、田丽等高知名度艺人集体亮相,李晟、林更新等新晋艺人也受邀出席。凭借自己多年来的作品和演技,田丽获得第37届金钟奖影后的称号,在荧幕上塑造多种类型并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此次田丽二度跨上星光大典红毯,与众多女星争奇斗艳。田丽一身单肩裙亮相,以跳跃的金黄色搭配稳重的黑色尽显气质。靓丽的容貌以及傲人的身材让田丽成为了众人的焦点,红毯上的田丽不时竖起大拇指向所有粉丝以示友好。

  据悉,此次田丽接受邀请参加星光大典,并将担任颁奖嘉宾。田丽表示,此次受邀出席大典并担任颁奖嘉宾十分开心,两次参加大典都有不同的感觉,也十分感谢主办方给予这个机会,能够颁奖给那些辛苦的演员同行,同时也借这个机会祝贺那些获奖的朋友,也对这一年来所有为大家制作出优秀影视剧和歌曲的朋友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