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出席活动未戴婚戒 吃素养生望龙年造人成功

2012年01月13日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玟昨抵台出席家具活动
李玟昨抵台出席家具活动

  中新网1月13日电 李玟于去年10月底在香港与52岁老公Bruce砸6亿元新台币办奢华婚宴,昨日是李玟婚后首度到台出席活动,问到是否想在龙年造人成功,李玟笑说:“很期待,会努力的。”也透露开始吃素1个月,希望身体更健康。

  昨日,李玟出席某品牌家具活动,下周二满37岁的她表示后天还会再来台湾参加粉丝提前帮她举办的庆生会,生日当天会有老公、妈妈及姐姐一起吃饭庆祝。昨日李玟被发现未戴婚戒,她说:“平常工作不会戴着。”平常跟老公各因工作忙碌而聚少离多,李玟笑说,生日愿望就是两人能多点时间相聚。

  李玟表示婚后最大改变就是吃素:“我吃1个月的素了,觉得体内环保很重要,可以让身体更健康。”她抵台有请工作人员买素菜便当,看到各式各样的菜色时开心说:“台湾素菜好多种类,好好吃喔!在香港没那么多选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