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新龙门客栈乌龙 孔维阴差阳错爱上痞子英雄

2012年01月13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的年度贺岁武侠大剧《新龙门客栈》正在上海上戏剧院进行首演。人艺青年演员孔维特邀加盟,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的客栈老板娘金香玉。

  与大众熟知的电影版《新龙门客栈》不同,话剧舞台上主角成了大侠“周淮安”的孪生兄弟“周淮岸”。为了保护孩子,这个平日里游手好闲的小混混,突然觉得自己的生命有了意义。小人物也在一瞬间成了大英雄。

  剧中,孔维饰演的客栈老板娘妩媚妖娆、八面玲珑。在生意场中阅人无数的她,更加不把一般男人放在眼里。然而,周淮岸的出现却让这个平日里不轻易动情的老板娘看上了眼。就这样上演了一出老板娘阴错阳差爱上痞子英雄的乌龙闹剧。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