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芦芳生潮范出席颁奖盛典 上演脱口秀唱“义气”

2012年01月13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芦芳生与王雷
芦芳生与王雷

芦芳生与黄海波
芦芳生与黄海波

芦芳生脱口秀
芦芳生脱口秀

  搜狐娱乐讯 每逢年底,春节前夕,各种颁奖盛典,时尚活动可谓是精彩芬呈。近日,时尚演员芦芳生受邀参加在京举行的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众多知名及当红明星黄海波、杨幂、吴奇隆、吴秀波、张杰、林更新等一一亮相。芦芳生以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里饰演的精彩角色,应邀以最佳新人奖侯选人的身份潮酷亮相。

  因《番号》高收视口碑,芦芳生的人气上涨,一现身就引来粉丝的尖叫。帅气十足的芦芳生以灰火色的欧伦风外套配围巾,新款牛仔裤搭黑色高靴显得酷劲十足,与正装出席的明星艺人成鲜明的对比,在众多嘉宾中成为亮点。整体百搭风格,突显时尚潮流前沿,和他的气质相得益彰。

  现场,芦芳生与好兄弟黄海波、王雷、李健等出演了脱口秀节目,并一起演唱《义气》这首歌曲,引起台下阵阵掌声。芦芳生与一同入围的最佳新人奖的演员接受专业评审的现场投票,表示很忐忑。虽然芦芳生以几票之差未能获奖,芦芳生直言:这个奖很有公信力,得奖很有成就感,没得奖继续努力。这次能跟兄弟们再次团聚已经很开心。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